close

這兩天其實...心情還不錯。我想找到了接下來兩個月的住所,確實是讓我開心的事,而且是我喜歡的地點以及...那麼不可思議的過程。專心學習日文,似乎也感受到一種他的高興。就是這樣,點點滴滴的,讓自己的心有著一種平靜的喜悅,專心的去投注在日文的學習裡。對我來說,學習日文... 的動力....主要是他。

我比較想先寫下的是今晚的感受。

剛剛洗了一個澡,熱氣騰騰的浴室裡,平靜又有點難過的清澈思緒。洗澡前才剛發了一封郵件給他。

不管他的狀況如何,我都會在他的身邊。我唯一在意的是我和他之間有沒有發展,如果我們之間有進展,不管他怎樣,我都會在他身邊。我也有想了也許他結婚了或是有其他未解決或是我不知道的難以啟齒的狀況,如果說是這樣,說我不難過是騙人的,但是還是那句話:如果我們之間會有發展,那麼,這些的過程我都會在他身邊,不會離開。

佛前,我發過誓言,我會履行我的誓言。

我很想他,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4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