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震盪!一到明治神宮,如往常的抱抱鳥居的大檜木,卻沒想到那一瞬間就哭了!想到它也和我一樣,千里而來,從台灣到日本。一下子心緒好激動,再往裡走,一段路我就震盪的哭了好幾遍,一直到神宮門口,遠遠見到裡面參拜的地方,眼框又無法控制的蓄滿淚水,一整個激動不已。今天確實很反常,自己也無法解釋。一種好似“回家進門”的感覺。

再到參拜完,如常的抽了一支籤,一打開...看完後...更是激動到馬上哭個不停,從頭到後背全身發麻,我激動到連話也說不出來,數度無法言語!整支籤就像是跟我說話一樣,有像是跟自己的小孩說話一樣,而短短幾句話更是完全刺進我心裡!

整個在明治神宮的過程,我心緒大震盪,到了晚上的現在,我已經有種虛脫的感覺。

奇緣吧,真的就是如此。若是到了菩薩所一再指示的結果時,我必不違本誓。

我很想他,今天。

很震盪,卻也好似感覺到他的連動。或許我們都過了震盪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4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