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早就想動手寫了,只是一直靜不下心,也一直被一些雜七雜八的心緒干擾着,遲遲沒有動手。

很久沒有用中文想東西了吧... 

來東京一個多月了,在這趟來之前的兩趟(2017)和這一個多月中,有許多的心情經過,轉折,感受,體驗,和許多發生的事,真的想記錄下來。晚上漢一位姐姐通話,她不止一次告訴我「要記下這些點滴」,今晚她再次提醒我,可多了那麼一句「日後這就是妳送給他的禮物」!這一句....深深打中我!我一直感覺自己是很孤單的走著這一路,我沒有想過這些是足以可以給他並成為是一份禮物。

期待那一天我們在一起相視微笑,手牽著手,我會交給他這一份禮物,無價的,難再有的。

不止一輩子,每一輩子我都會傾盡一切把你愛回來。

佛前所願,永不退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4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